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,我是文筆不好卻拼命想po文表達自己的魚小喵,我是不會手賬卻想和你們一起學的手賬小白。我會在這里分享我在臺灣的所見所聞,我想要在一年里頭做的50件新鮮事,我學習手賬的過程,旅游,美食,新鲜事物探索,我的成長。每個人都可能是其他人生命中的擺渡人,只希望我的分享能給到你們一些正能量,一些啟發,大家一起成為積極陽光,珍惜自己生活,努力改變自己的人

 

           美好生活需要去探索, 美好生活需要被记录,美好生活值得被回忆。

           只因不甘心一成不變,不甘心每年的to do list都是一樣的。不甘心陷入年初積極興奮的寫下新一年要做的事情,年末卻后悔都沒有實現的死循環中。
           想成為一個有趣而不是被嫌棄的人,做有意思有意义的事情,
           我的美好生活記錄從這里開始!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yy090989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